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赞美上帝是最宝贵的信心

(2016-12-16 00:59:10) 下一个

赞美上帝是最宝贵的信心

真情部落格 2016-12-16 13:36

 
赞美上帝是最宝贵的信心
移除
赞美上帝是最宝贵的信心

大卫在预言主钉十字架受苦的诗篇中,特别提到「但你(上帝)是圣洁的,是用以色列的赞美为宝座的(宝座或作居所)。」(诗廿二3)。每当信徒一发出赞美,神的同在就临到,神的荣耀也将得以彰显。

赞美的祷告,是最美的祷告,也是最有能力的祷告;它甚至能撼动黑暗的权势,能使仇敌溃散、逃窜。当年犹大王约沙法面临敌人大军压境,国家存亡之际,他向上帝祷告说「我们的神阿!您不惩罚他们麼?因为我们无力抵挡这来攻击我们的大军;我们也不知道怎样行,我们的眼目,单仰望您。」(代下廿12)

那时圣灵感动雅哈悉起来鼓励犹大人和约沙法,结果约沙法向众民宣告说:「信耶和华你们的上帝,就必立稳。」(代下廿20)他就设立歌唱的人,颂赞耶和华,使他们走在军前,赞美耶和华。

奇妙的事果然发生:众人方唱歌、赞美的时候,耶和华就派大兵击杀那来攻击的敌军,并且灭尽他们(代下廿1~30)。这是人类历史上,非常罕见的只靠赞美祷告就取得胜利的战争。

从这段真实的历史事件,让我们看见信心加上赞美,成就了何等大的事!

 
赞美上帝是最宝贵的信心
移除
赞美上帝是最宝贵的信心

虽然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已经很少有战事发生了,可是作为上帝的选民,我们内心的战争,我们与罪恶之间的战争,却丝毫不少于历史上任何一个时代。

我亲爱的弟兄姐妹们,你是否因为遭遇目前困境而心中充满忧愁、恐惧和挣扎吗?你是否因为服侍、工作、感情、婚姻、儿女或者其他生活上的问题而不能得享平安吗?

如果是的话,那就让我们开口赞美神吧,也让我们凭着单纯的信心来仰望祂,相信祂必定会为我们征战,也必赐我们出人意外的平安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

中文和合本圣经有关「赞美」的经文多达145节,其中大都用来赞美耶和华,全能的神,创造天地的主。

当人的口向上帝发出赞美之际,他的心同时在宣告上帝的公义、良善、信实、慈爱等等诸多的属性。同时,也是用信心来承受上帝一切所应许的话。其实「赞美上帝」,就是对上帝表达「信心」的最好方式。

大卫为我们立下美好的榜样,他无论在什麼景况下,总不忘记向上帝发出赞美:「我的神,我的王阿!我要尊崇您,我要永永远远称颂您的名。

我要天天称颂您,也要永永远远赞美您的名。耶和华本为大,该受大赞美;其大无法测度。我的口要说出赞美耶和华的话;惟愿凡有血气的,都永永远远称颂他的圣名。」(诗一四五1~3,21)

你若能找出大卫对上帝所有的赞美之词,你就会明白他与神之间是何等亲近。他对上帝的信心,是何等坚强而真切;也能知道为何大卫被上帝称为合他心意的人了。但愿我们能更深明白,真正的信心乃是赞美上帝。

 
赞美上帝是最宝贵的信心
移除
赞美上帝是最宝贵的信心

本文为头条号作者发布,不代表今日头条立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