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关于 设立全球 宗教组织 追求和平 和 爱 的方法和制度设计 的基金。

(2016-12-12 04:06:08) 下一个

关于 设立全球 宗教组织  追求和平  和  爱  的方法和制度设计 的基金。

 

 

1、

要在全球立即设立  全球 宗教组织  追求和平  和  爱  的方法和制度设计 的基金。

并举行  全球 宗教组织  追求和平  和  爱  的方法和制度设计的  大奖赛。

2、

如果某一个  个人及其某一个  组织,能够设计出一个全球 宗教组织  追求和平  和  爱  的方法和制度设计。

则对该个人及其所属的组织,分别奖励一亿美金。

总共奖励二亿美金。

 

3、

在全球重奖之下,我相信,一定能够设计出一个  全球 宗教组织  追求和平  和  爱  的方法和制度设计。

 

4、

在全球重奖之下,我相信,一个  全球 宗教组织  追求和平  和  爱  的方法和制度设计。

一定会被我们发现。

5、

在全球重奖之下,我相信,一个全球宗教组织和平共处的宗教制度 5.0的时代,一定会到来。

 6、

在全球重奖之下,我相信,一定能够设计出一个  全球 宗教组织  追求和平  和  爱  的方法和制度设计。

就像我们每年举行的奥运会一样。

 7、

 我希望各种宗教组织能够相互尊重。

我希望各个宗教组织能够有序竞争。

我希望各个宗教组织能够良性竞争。

我希望各个宗教组织能够追求真、善、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