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关于 设立全球 如何化解民族矛盾和如何化解民族仇恨的方法和制度设计 的基金。

(2016-12-12 03:48:13) 下一个

关于 设立全球 如何化解民族矛盾和如何化解民族仇恨的方法和制度设计 的基金。

 

 

1、

要在全球立即设立  全球 如何化解民族矛盾和如何化解民族仇恨的方法和制度设计 的基金。

并举行  全球 化解民族矛盾和化解民族仇恨的方法和制度设计的  大奖赛。

2、

如果某一个  个人及其某一个  组织,能够设计出一个能够化解民族矛盾和化解民族仇恨的方法和制度设计。

则对该个人及其所属的组织,分别奖励一亿美金。

总共奖励二亿美金。

 

3、

在全球重奖之下,我相信,一定能够设计出一个能够化解民族矛盾和化解民族仇恨的方法和制度设计。

 

4、

在全球重奖之下,我相信,一个能够化解民族矛盾和化解民族仇恨的方法和制度设计。

一定会被我们发现。

5、

在全球重奖之下,我相信,一个全球和平共处的政治制度 5.0的时代,一定会到来。

 6、

在全球重奖之下,我相信,一定能够设计出一个各民族有序竞争方法和制度设计。

在全球重奖之下,我相信,一定能够设计出一个各民族良性竞争方法和制度设计。

就像我们每年举行的奥运会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