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一路上有你

(2016-11-01 01:24:52) 下一个

 

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

每天都要早起,

写出我的感动,

写出我的赞美诗,

创作我的神曲。

 

一路上有你,

再苦再累也愿意,

你是我的灯塔,

你是我的火炬,

照亮了我人生的道路,

我的心中充满了欢喜。

 

一路上有你,

永远也不会分离,

再远再难的人生路上,

有了你的陪伴,

就会给我无比的勇气,

让我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一路上有你,

我亲爱的上帝,

是你给了我及时的鼓励,

是你让我战胜了恐惧,

是你让我战胜了无数的艰难困苦,

是你给我带来无比的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