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如果

(2016-10-31 01:40:02) 下一个

如果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

我还要,再爱你一次。

你是我的太阳,

照亮了我人生的道路,

给我带来温暖,

给我带来雨露,

让我的生命,繁花似锦,

让我人生的道路,不再艰苦。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

我还要,再爱你一次。

你是我心中的火炬,

给了我无穷的勇气,

让我战胜了,人生道路上的恐惧,

给了我一场奇遇。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

我还要,再爱你一次。

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鲜花,

给我带来无比的美丽。

你的美丽常在我心中,

今生还要要与你相伴相依。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

我还要,再爱你一次。

你是我人生的支柱,

你是我人生的道路,

你是我人生的帮助,

你是我人生的祝福。

今生你带给我,无限的感慨,

今生你带给我,无比的豪迈,

今生你是我的最爱,

来生,还要与你相爱在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