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一生和你相伴

(2016-10-27 16:59:46) 下一个

 

一生和你相伴

 

一生和你相伴,

我心中的期盼,

曾记得一起走过的风雨路,

曾记得一起吃过的那些苦,

有你的陪伴,

我不再害怕,

有你的陪伴,

我不再孤单。

 

一生和你相伴,

我心中的期盼,

曾记得我生病的时候,你悉心的照顾,

曾记得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予我的无私的帮助。

有你的陪伴,

我已经习惯。

有你的陪伴,

我的心中温暖。

 

一生和你相伴,

我心中的期盼,

在以后平静而安详的日子里,

风光无限的灿烂。

让我们,一起在平原看花海灿烂,

让我们,一起在在湖中间把舟泛,

让我们,一起在高山把风景看,

让我们,一起到大海边去游玩,

让我们,一起在天空把美景赞,

我要重新把生活的希望来点燃,

我要送给你,一生的浪漫。

 

一生和你相伴,

我心中的期盼,

愿牵你的手,

终生相依又相伴,

在人生的道路上,

共同享受生活的幸福与美满。

一直到我人生的彼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