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逆风飞翔

(2016-10-23 16:26:34) 下一个

 

逆风飞翔

 

逆风飞翔,

爱是方向。

曾经的过往,

逆风飞翔。

曲折回旋,

越飞越高,

令人神往。

 

我的自由,

要逆风飞翔,

一会向前,一会向后,

一会向上,一会向下。

既随心所欲,

又有所节制,

人生路上,

心情舒畅。

 

我的爱,

在逆风飞翔。

回家的路上,

阳光照亮。

飞跃山岗,

有你陪伴,

心情激昂。

 

逆风飞翔,

改变不了风的方向。

所以要,加大马力,逆风飞翔。

逆风飞翔,

改变不了风的方向。

所以要,调整角度,逆风飞翔。

 

逆风飞翔,

要有智慧。

逆风飞翔,

要有加强的翅膀。

 

爱与自由,

是我坚强的翅膀。

爱与自由,

是我无穷的智慧。

爱与自由,

是我心中的太阳和月亮。

爱与自由,

是我永远的盼望。

爱与自由,

在我心中激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