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今夜你会不会来

(2016-10-22 16:03:54) 下一个

 

今夜你会不会来

 

今夜你会不会来,

我的梦想,

经过多年的等待,

经过多少期盼,

经过多少曲折,

经过多少风浪,

经过多少无奈,

我依然把你爱。

 

今夜你会不会来,

我的自由,

就像东方太阳起,

就像春天百花开,

就像夏天风雨来,

就像秋天万果香,

就像冬天白雪皑皑,

我有万千的感慨,

 

今夜你会不会来,

我的爱人,

你在路上别徘徊,

多想天天看到你,

多想为你来梳妆,

多想把你揽入怀,

多想永远与你同在。

 

快!快!快!

我的梦想,

你快来。

 

来!来!来!

我的自由,

你快来。

 

爱!爱!爱!

我的爱人,

我要永远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