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有你的陪伴

(2016-10-21 23:36:15) 下一个

 

 

献给上帝的赞美诗

 

有你的陪伴

 

有你的陪伴,

我不再孤单。

有你的陪伴,

我信心满满。

有你的陪伴,

我能够克服千万的困难。

有你的陪伴,

我学会了勇敢。

有你的陪伴,

我已经习惯。

有你的陪伴,

我不害怕夜晚。

有你的陪伴,

笑逐颜欢。

 

你是圣洁的圣灵,

你是我心中的爱,

你是我生命里的光,

你是我心中的火,

你是我心中永不凋落的花,

 

你是我温柔的港湾,

你是我的道路,

你是我的桥梁,

你是我的头盔,

你是我的宝剑,

你是我的生命里的支柱,

你是我的向往,

你是我的学习的榜样。

 

有你的陪伴,

我不会孤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