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爱与我同在

(2016-10-19 16:50:59) 下一个

 

献给上帝的赞美诗

 

爱与我同在

 

爱与我同在,

无论儿时还是年迈。

爱与我同在,

无论宁静的港湾,还是波涛汹涌的大海。

爱与我同在,

无论孤独的旅程,还是喧闹的舞台。

爱与我同在,

天父上帝的爱永远与我同在。

 

爱是关心,

爱是 一声问候,

爱是盼望。

爱是相依相伴,

爱是恒久忍耐,

爱是平静的等待,

爱是激情澎湃,

爱是永不止息。

 

爱与我同在,

从广阔的平原,到雄伟的山脉。

爱与我同在,

从白天到夜晚。

爱与我同在,

从陆地到天空。

爱与我同在,

天父上帝的爱永远与我同在。

 

天父啊!天父。

慈爱的天父。

 天父啊!天父。

威严的天父。

 

是您把我养育大,

是您教育我,做人的道理。

是您给了我,人生的戒律。

 

您与我同在,

您教会了我,什么是永恒的爱。

我的心中更明白,

爱将永远与我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