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我的人生第一首赞美诗-----献给上帝。

(2016-10-16 16:56:08) 下一个

我的人生第一首赞美诗-----献给上帝。

 

只是我的心中常伴有火花,

像广阔的草原啊!

经过多少次风吹雨打,

心中常留着一个她。

 

只是我的心中常留着火花,

像宽广的长江啊!

经过多少回旋、波折和起伏,

心中常留着一个她。

 

走啊!    走啊!

人生经过多少苦痛挣扎。

走吧!    走吧!

人人都会慢慢的长大。

 

只是我的眼中常含有泪花,

只是上帝的恩情,无法报答。

 

永远的跟随!!!

永远的遵守诫命!!!

永远的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