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丝巾编发宝典

(2017-06-04 07:49:31) 下一个
 

丝巾这么撩人的单品,

只系在脖子上怎么够?

若是能让轻盈飘逸的丝巾飞扬在发丝之间~

真是再美腻不过了!

 

 

美破天际的丝巾编发你喜欢吗?

喜欢的小仙女们赶紧准备个丝巾,

一起学学时髦洋气的丝巾编发吧~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NO.9:▼

 

NO.10:▼

 

NO.11:▼

 

NO.12:▼

 

NO.13:▼

 

NO.14:▼

 

NO.15:▼

 

NO.16:▼

 

NO.17:▼

 

NO.18:▼

(以上内容仅作学习分享交流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学同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薄浣我心' 的评论 : 嗯嗯 相信会出彩~(*^^*)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学同桌' 的评论 : 我今天把丝巾包在辫子里扎了个大辫子,蛮好看的。
小学同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薄浣我心' 的评论 : 我们在给真人造型,必须先用电卷棒卷完全头,再造型,做盘发。
你说的很对,亚洲人尤其中国人发质硬、直,造型起来效果减半,所以真正造型的时候需要电夹卷,后枕骨以下部分向上卷,枕骨以上部分向下卷,前区头发(沿发际线)位置需要向后卷。类似于空心卷的卷法~用大波浪卷发再造型,效果就明显多啦~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太实用了,谢谢上传,我得换下发型,只是头发没那么柔软,可能效果不会太好,白人的头发就象图中的,可以辫许多花样,我的头发是直的,搞花样比较难。
小学同桌 回复 悄悄话 整理条目很头疼啊,工程有点大,之前发太多又没归类,现在突发强迫症忍不了,我慢慢整.....(T_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