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歪果老师碰上熊孩子...那些年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啊啊!!

(2016-09-10 10:27:09) 下一个
 

每个老师的教学生涯里...一定都有过被熊孩子们搞到崩溃的经历..

 

这群歪果老师...也是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

“那些年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你们感受下

 

【我有一个学生...每天最大的爱好就是模仿我..】

 

 

【我的学生把人们相信奥巴马和One Direction里的Harry Style搞过基列为“有趣的事实 ”】 

 

 

【当你以为你的学生在很认真的学习..结果...】

 

 

【左边是你满心期待学生的答卷...然而右边才是现实...】

 

 

【当你在上课...而你的学生在下面搞烧烤....】

 

 

【当老师说“你做完作业之前不能离开你的桌子”。

然后学生就直接抱着桌子走了】

 

 

【学生带了一扇门来上课,

老师只能按捺住体内即将要爆发的洪荒之力,

耐心的和学生讲道理.....】

 

 

【你们继续说啊,我等你们说完我再讲....

隔着屏幕也感觉到老师的生无可恋...】

 

 

【老师正在苦口婆心的劝柜子顶上的小哥下来】

 

 

【两个女孩正在做一个关于曼德拉的介绍,

只听见我们老师无奈叹息。。】

 

(那照片是摩根弗里曼)

 

【这个老师就静静看着那个在他的课上睡着了的学生,心很累】

 

 

【当老师一直被学生问,我们学这个在实际生活中到底有什么用???】

 

 

【当你一直催学生们尽早做作业....然而没人理你的时候....】

 

 

【当你收到学生交的作业上写着:这从来都不是啥作业,根本就是你让我们在极度地浪费时间。下周见噢!】

 

 

【“有一次我们数学老师真的被我们激怒了,开始崩溃大喊:你懂最基本的数学吗?你会加法吗?2加2等于多少?Corey,2加2等于多少?

可怜的Corey根本没有认真听他说啥,于是我靠过去小声对他说“等于7”,然后他就脱口而出“等于7”,我从来没有笑得这么开心过】

 

(求崩溃的数学老师和Corey的心理阴影面积)

 【这学生把一个气球放进自己的帽衫里,假装在课桌上睡觉,老师早已看穿一切然而还是把它当成一个学生】

 

【还发试卷给它做。。。这个学校和老师是疯了吗...】

 

 

【当你的学生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只知道张嘴问问题,然而从不好好听问题答案...这个老师已崩溃】

 

 

【当你就出去了一会儿,回来后看到学生们的这画风...】

 

 

【一个提前下课,就为寻求一丝清净的老师..心疼...】

 

 

【“科学老师讲DNA讲不下去已经放弃了,

就静静的看着我们,深深叹了一口气说:你们谁要吃棉花糖?”】

 

 

【“昨天上课的时候我们班没人能回答老师提的问题,

老师心灰意冷最后直接开窗跳出去走了。。。”】

 

 

在和熊孩子斗智斗勇的道路上...老师们也是real不容易....

 

今天是中国的教师节...向老师们致敬...

 

 

-----------------------

 

PengLinya_:如果我问中国老师学这个有什么用,她会大声告诉我,没用,但是考试要考

 

小怪兽时梅::是的哈哈哈哈,我们老师把卷子一甩,暴怒:“什么时候教育局说不考了就可以不用学了,别和我逼逼,哪个在英语上怼得过我,你让我上课当众跳艳舞都行。”我们笑得那个疯啊

 

脖子挂着玉铃铛:这样看来,外国的老师还是斗不过中国的老师

 

小香猪:讲真 每天早上第一节课都是斗智斗勇的 因为我要偷偷吃早餐

 

沈会撩:这么多人,我偷偷评论一下说句:高中上课的时候偷偷在后面吃泡面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toldointer:这些学生太差了。我一直觉得老师们有我这样的学生是很幸福的。有一次我在我最喜欢的老师Dominic的课上睡着了,事后特别特别内疚,还给他写了一封道歉邮件,说我睡着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这不是因为你说的不好只是上一节课的Andrew太渣了导致我没精神。然后手一滑,邮件发给了Andrew

 

一个在野设计师的日常:老师对那个拿着门的学生开导的第一句是:给你起个好听的俄罗斯女性名字吧,带门地娃

 

李某正在潜逃:他们的公立学校才是这个样子,到了私立学校里面就完全另一种情形了。不然你以为那些将来驾驭这些学生的精英们是那个石头蹦出来的?

 

Hadrosaur:中国老师分分钟教你做人

 

炮灰陆:国外很多学生对老师连基本的尊重都没有,过分了。国内大体上起码还是尊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