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章子怡不惧非议抱娃上封面 敢于“豁出去”的人生才能活出趣!

(2016-08-29 22:57:54) 下一个

 


【 1 】

章子怡,总会时不时给我们带来惊喜。近日,章子怡产后首个时尚大刊封面曝光,携8个月大的爱女醒醒登上将于9月5日发行的ELLE China 28周年刊封面。

 

 


【 2 】

巴掌大的小脸儿、精致的妆容,封面上的章子怡看上去美得像一幅画。在这份美丽下隐藏的是一份母爱,她怀抱着白嫩可爱的女儿,动作多了一份保护,眼神多了一份慈爱和温柔,让人看上去安全感满满。

 

 


【 3 】

ELLE官微发文道:在双封面上,那个熟悉的“国际章”耀眼强大,而那个眼角眉梢都流露母爱的“醒醒妈妈”则亲切美好。子怡说,孩子让她更珍惜每一天的时光。

 

 


【 4 】

这个女人,从出道至今拿了无数的奖项,同时生活上也一直遭到非议。可是无论别人怎么说,她都凭着自己那股“豁出去”的劲儿越来越强大,过着她想要的美好生活。 晒娃?非议? 不好意思我只想记录为人母的幸福 小醒醒从出生开始,便被大众无数次讨论。

 

 


【 5 】

去年12月28日,章子怡在微博兴奋地宣布女儿的顺利降生。画面里是三只手:丈夫汪峰的手托着章子怡的手,而两个人的手又都握着女儿的小手。章子怡的指甲上还画上了字母W,整个画面简单而动人。

 

 


【 6 】

然而,不同于其他明星产子微博下的祝福,章子怡的这条微博下充斥了对于二人感情的质疑、一些讽刺的段子,甚至还有人直接管小宝宝叫“小皮裤”,并直言“女儿会不会很丑”。

 

 


【 7 】

醒醒满月的时候,章子怡公开了女儿的小腿和小脚丫,然而下面的留言依旧是一水的谩骂、讽刺。还有人酸小小年纪就能有这么好的party。

 

 


【 8 】

今年4月11日,章子怡在微博上终于公布了醒醒的正脸。

 

 


【 9 】

而微博下面的评论,继续充满了恶毒。

 

 


【 10 】

也是不理解为什么大众会把对自己生活的不满发泄到别人的生活上,甚至发泄到一个几个月大的孩子身上。也有很多人说:公布了女儿正脸被骂这么惨,估计章子怡以后也不会晒娃了吧? 可是她偏不。 堂堂正正,不遮不掩。就是要告诉全世界:这就是我的女儿,她让我骄傲,让我幸福!

 

 


【 11 】

就算是小醒醒流了章子怡一脸口水,她依旧笑得甜蜜。

 

 


【 12 】

女儿在沙发上爬,她弹着吉他。

 

 


【 13 】

和女儿一起游泳,蓝色池水衬托着这一大一小真是太美好。

 

 


【 14 】

女儿醒醒和家里的狗狗,两个美好的小生命,和平共处。

 

 


【 15 】

给女儿添加了小猫的可爱特效,一起合照祝老公汪峰生日快乐。

 

 


【 16 】

就在前几天,章子怡还上传了醒醒叫“妈妈”的音频,而汪峰还转发问:“叫爸爸的声音怎么没录下来?”两个人是已经开始在小女儿面前争宠了吗哈哈!

 

 


【 17 】

这些,都是她的骄傲、她的幸福。

 

 


【 18 】

有人质疑,说章子怡这样晒娃,还怎么给孩子一个安稳的童年?可是在O姐看来,明星的孩子本就不太可能低调一辈子。小醒醒还没露脸就已经被很多恶毒之人攻击长得丑,越是藏着越是会让人议论不休。还不如像章子怡一样,就这么坦然地大大方方给你看。而人们骂几天,骂几个月,得到的回应只是看着这个女人越来越幸福,宝贝儿也越来越可爱,相信他们终究会感受到骂人的无聊。

 

 


【 19 】

这次小醒醒登上杂志封面,各大媒体也在用“最强星二代”之类的词汇在做报道。可是章子怡依旧勇敢而坦然。正是因为内心足够强大吧,所以她承受得起所有的言论,也有足够的信心保护自己的宝贝儿。比起让孩子活在一片纯真里,这样早早让她面对世界上的各种声音,也许对于醒醒这样的明星子女也是种好的养育方式。相信小醒醒长大后,也会像妈妈一样勇敢而自信。

 

 


【 20 】

而在各种流言蜚语中,人们在见证着身为人母的章子怡正在越发强大而美丽。 爱情是我的事,赴汤蹈火过才有意义 章子怡和丈夫汪峰的恋情一直不被大众看好。人们说,他结过婚还有过孩子,而她情史丰富。人们说他们不会幸福,然而他们还是承受着铺天盖地的反对走到了一起。

 

 


【 21 】

2015年2月7日晚,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对上,汪峰求婚了。

 

 


【 22 】

章子怡激动落泪,说:“我愿意”。

 

 


【 23 】

人们说,呵呵汪峰终于能上头条了;人们还说,这俩人真不配。

 

 


【 24 】

大众就是这么奇怪,你过得好,有人不高兴;你过得和他们想象的不一样,还有人不高兴。既然无论如何都有人不高兴,那,索性自由地去爱吧。这就是章子怡,北京姑娘,骨子里带着敢爱敢恨。

 

 


【 25 】

“对于爱情,我始终是赴汤蹈火、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但当我发现有问题的时候,我可以二话不说地转身。我不是拖泥带水的类型。”就是凭着这股“豁出去”的劲儿,章子怡现在收获了完满的家庭。

 

 


【 26 】

《中国新歌声》第一期,有位选手演唱了汪峰的歌曲《无处安放》,而这首歌,是汪峰写给章子怡的。

 

 


【 27 】

我去到来时的路上 还是那躺在公路尽头的月亮 电台里放着披头士 可那在我身旁熟睡的你在哪里 “我记得那是在洛杉矶的一个郊区,晚上的时候,我开着车,子怡坐旁边……那条公路也许有十几公里,因为下坡造成的视觉,远处就是一个月亮,不像是在天上,完全就是在我能看到的公路的尽头,圆圆的月亮悬在那里,非常美。”

 

 


【 28 】

我心爱的人啊 时光飞逝我们终究要 渐渐老去渐渐恐惧和放弃 可你知不知道 没有你我那颗叮叮当当的心啊 终将这样 这样无处安放

 

 


【 29 】

“我当时在哼唱这段旋律,子怡刚睡醒问我唱的是什么,说写的特别好。我说,这首歌是写给你的。”汪峰的这段描述,让许多人突然心中为之一动。想象中“不般配”的爱情,竟是如此甜蜜而美好。

 

 


【 30 】

章子怡说:“不去选择和经历,哪来的结果?”所以大众们惋惜谁,痛骂谁,同情谁都没有意义。真正经历其中,才知道两个人间的感情究竟是一种什么滋味。

 

 


【 31 】

勇敢大胆的章子怡现在是幸福的。就算全世界都反对,爱情也只是她的事,他们的事。豁出去爱一把,这辈子才不后悔啊! 敢于维护自己的权益,才不会被人看低 90后的O姐,其实对章子怡并不够了解,以为她不过演演戏,现在安稳地过小日子罢了。然而看了章子怡的微博,被她的大胆倔强所深深折服。

 

 


【 32 】

其实每个明星都会转发一些社会事件,但最多不过是求关注弱势群体,希望大家帮忙找寻走失的小孩之类的事。像章子怡这样严肃质问监管机构的明星确实不多见。

 

 


【 33 】

简短的几个字表达出自己的愤怒。她正义感太强,也不怕别人质疑说脏话,试问现如今一片和谐的娱乐圈明星哪个能做到?

 

 


【 34 】

直接点名指出警察的工作效率低,质问什么时候能破案。

 

 


【 35 】

不怕别人说她“捧棒子”,好的东西就是要学会吸取。我们看到了一个倡导追求社会民主、法制、公正的大女人。

 

 


【 36 】

2012年被美国一家网站曝“性丑闻”后,章子怡委托律师团队发起跨国诉讼。历时19个月,这起跨国明星诽谤案件终有结论:洛杉矶时间2013年12月14日,被控网站刊登严正道歉声明。章子怡诉美媒诽谤案获胜,不仅教训了信口雌黄的媒体,还表现了一个女子的坚韧与执着。

 

 


【 37 】

敢于为了自己的权益豁出去,敢于为了社会的不公正豁出去,这样的她,也得到了很多人的信任。现在很多人会在微博上有这类案件时,会想着@稀土部队 章子怡的微博,希望可以通过她,得到社会的帮助。 我想,这样的她,对于人们的意义不再是个简单的明星,不再仅仅是人们娱乐生活的谈资。她象征着勇敢而伟大,温柔而坚强。这样的女人,真的太美。

 

 


【 38 】

人们说,结婚生了娃的章子怡变得柔软了许多,可是O姐看到了她柔软中依旧存在的太多倔强和坚定。她会为了身材,参加魔鬼水上训练营最后累到不行。

 

 


【 39 】

开心的时候,发个笑得有点儿丑的照片也要表明自己此刻的畅快。而这么开心的原因,是给小朋友们当了设计师。

 

 


【 40 】

别人质疑她,怎么和汪峰与前妻的孩子相处?她从不公开表态。

 

 


【 41 】

只是在情人节,拉着和自己并无血缘关系的女儿熙熙,一起背着母女包,笑得畅快。

 

 


【 42 】

面对媒体,她没有那么多话,她也不上任何综艺节目。因为时间,总会证明她的倔强和她的美丽。

 

 


【 43 】

如果可以,也想如章子怡这般,过一个“豁出去”的人生,敢爱敢恨,敢于追求幸福和趣味。这畅快的过程,绝对是人生中最美妙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