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公司平均脸出炉:26家公司,52张脸,给你的脸打几分?

(2016-07-29 23:47:05) 下一个
 

 

一、四大

 

普华永道

 


 

来看属于行业老大的迷之微笑。

 

毕马威

 

 

他们在问你:这张表的数平不平?

 

德勤

 

最近老是买买买,我德长得也是越来越国企范了。

 

安永

 

羡慕左边这位男士畅游在妹子的海洋里。

 

 

二、咨询
 
 

 

埃森哲

 

事实证明,虽然很擅长IT咨询,但是,他们的脸和程序员的脸,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罗兰贝格

 

150一天的餐补,果然不是盖的。有图为证!

 

麦肯锡

 

麦肯锡的颜值我就不多做评论了,大家自行看图感受下。

 

贝恩

 

做我们咨询这行的,长的怎么样不重要,关键还是要会说(忽)话(悠)。

 

 

三、快消

 

宝洁

 

如果你还不懂如何变得agreesive,请看宝洁脸。

 

联合利华

 

我们比楼上温柔多啦!快来U家!

 

欧莱雅

 

欧莱雅男士花了我1000多,为什么我还是没有变成吴彦祖?

 

 

四、证券

 
 

 

中信证券

 

股票什么的我不是很懂,只知道这里头的都是爸爸。

 

中金

 

赚的钱多,脸算什么!

 

中信建投证券

 

趁这个机会再声明一下:我们的平均年终奖真的不是500万!只有150万。

 

 

五、银行

 

招商银行

 

招行的人一定要苗条漂亮,如果太胖了请去对面的工行。

 

工商银行

 

我们宇宙行家大业大,实力雄厚。楼上就是矫情!

 

建设银行

 

我就静静看着楼上不说话,反正我也没空说话。

 

中国银行

 

谢谢,我是四大行里最international的脸。

 

 

六、律所

 

金杜

 

母上走的是国际范,化个淡妆出席个cocktail party根本不是问题,拉高律所行业颜值就靠我们了。

 

方达

 

楼上别逗,这么多年还没长大。论脸论专业,方达才是No.1,不服来辩。

 

君合

 

我的妆容跟我做的案例一样精致。

 

海问

 

长得好看算什么,你知道我们的logo设计费多少吗?

 

环球

 

为了见花旗啊、摩根士丹利啊、中国银行啊这些大客户,长得好看是必须的呢。

 

 

七、互联网

 

腾讯

 

很好,我们长得不像表情包。

 

阿里巴巴

 

我不懂,都是一个马云爸爸生的孩子,为什么长得不一样!

 

百度

 

做百度的平均脸,好怕这变成一个公关事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