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3岁北京女孩夺取史上首个"美国小姐"桂冠!网友们表示已被"靓瞎"

(2016-07-29 00:16:42) 下一个

 


【 1 】

2016年对于美国人来说是什么?硝烟四起的大选口水仗;枪击和种族冲突;恐怖袭击气氛笼罩;欧洲动荡不安!然而,无论在什么环境下,美国人都不会放弃选美这一尊屹立不倒的金杖,散发万丈光芒,为一切带来希望、雀跃和喜悦。。。 前不久,一位来自北京女孩全安琪当选2016年密歇根州小姐,这是历史上第一次,该奖项由华人夺得!(牛掰了~~此处应该有掌声!)

 

 


【 2 】

 


【 3 】

要知道,在全安琪生活的密歇根州白人比例高达82%!在这里成为美皇后真的是很难很难!密歇根州只有109万人口,其中华人只占其总人口数的1%不到。不过,各位不要被照片也迷惑,其实全安琪小姐只有23岁。。。她打败所有32名佳丽(竞争者)!

 

 


【 4 】

 


【 5 】

全安娸(Arianna Quan),6岁时随着父母自北京来到底特律,14岁才入籍美国,她是密州首位加冕后冠的华人佳丽。 

 

 


【 6 】

 


【 7 】

全安娸中文流利,喜欢射箭,就读底特律市的创意研究大学(College for Creative Studies),过去2年她是运输设计类科的唯一女学生。她希望成为汽车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在男性主导的汽车产业为新一代女性设计适合她们的汽车。

 

 


【 8 】

 


【 9 】

日前她在接受密歇根州新闻网站MLive的访问时表示,天生与众不同有时让她感到不自在。

 

 


【 10 】

 


【 11 】

她说:"在我成长过程中,这是一直让我感到有点不自在、不想说的事情。我一直都意识到这件事,因为我是如此与众不同。"

 

 


【 12 】

 


【 13 】

全安娸说:"我想这是每个人在少年成长时期都会经历的体验,对于让你与众不同的东西,都会感到羞耻。""我们都希望能融入群体及为他人接受,对我来说,因为我长得很高,因为我是唯一的亚裔美国人,这些都让我觉得和周遭的人格格不入。"

 

 


【 14 】

 


【 15 】

泳装出镜显得毫无赘肉。。。全安娸9岁开始弹钢琴,并认为这是她的真爱之一。她说,由于钢琴很大不能携带,因此很珍惜每天放学回家练习钢琴的时间,一次可以练习1.5个小时。

 

 


【 16 】

 


【 17 】

对于参加选美比赛,全安娸表示:"我相信所有事情都存在某种神圣的时机,今年我以平常心准备比赛,并且知道这项工作对我的意义,我不会因此迷失。所以,整个过程我都是保持平常心。"

 

 


【 18 】

 


【 19 】

所以她夺冠了。。。身为密州小姐,全安娸认为必须致力倡导"成为美国人:移民与公民教育"(Being American: Immigration & Citizenship Education),帮助美国人了解美国必须拥抱各族裔组成的多元化,这才是真正的美国梦。

 

 


【 20 】

 


【 21 】

她说:"在这个大选年,我意识到最重要的事是,移民和归化美国的公民应该说出来他们在美国的亲身体验,我们是如此地多元,对所有美国人来说,拥抱多元化是相当重要的。"因此我的宗旨就是要阐述拥抱多元化的重要性,如果今年有幸获选为美国小姐,我将唤起所有人的多元化意识,让所有人了解身为美国人的意义。"

 

 


【 22 】

现在23岁的她,将代表密州参加9月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举行的"美国小姐"(Miss America)选美大赛。届时在所有的参赛佳丽中,她又要面对"与众不同"的情境,不过,文化和肤色的差异已不再能影响她,反而成为她最感自豪的"优势"。

 

 


【 23 】

以全安琪小姐的美貌与才华,我们认为她很有可能为中国人赢来历史上第一个 "美国小姐"!她将为所有华人美女们正名:"谁说锥子脸,水蛇腰才是这个时代的美女?哼"!~~

 

 


【 24 】

看看FB上老外对全安琪的评价:都认为她真的非常美,代表了亚洲女性美丽的最高境界。。。

 

 


【 25 】

燃鹅,不少中国网友不同意我们的看法。他们认为全安琪小姐目测要成新一代表情包。。。

 

 


【 26 】

 


【 27 】


【 28 】


【 29 】


【 30 】

算了,至少这还是一个励志的故事呀!"妹子!无论如何都要对自己的颜值有信心!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成功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Sugar88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为什么?
jdys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女人要想混得好,就要这样---彪悍,阳光,能吃掉男人。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密州人穷得眼都花了?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前两张象大妈。眼睛涂那么厚,应该很小吧。身材还可以,比较丰满。老外主要看身材吧。
babyboy1 回复 悄悄话 这下上常青藤有资本了
家慧 回复 悄悄话 楼上有位说家训“笑不露齿”,您那是中国人的家训,这里是美国啊,让美国人守中国家训?不是世道变了是地方变了,不适用了。
pokemama 回复 悄悄话 不明白!咋这样......!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人说女人要笑不露齿?干脆让女人和穆斯林一样从头盖到脚算了。
wqz220 回复 悄悄话 丑到爆
rp2002 回复 悄悄话 颠覆性的美, 国人无法欣赏,出了国, 一枚良玉才被发现。 看事物和人,需要跳出框框啊
华丽的转身 回复 悄悄话 唉,我看这世道真的变了,以前的家训是:女人要笑不露齿;可看看现在密州选出的美国小姐和目前正如火如荼竞选美国总统的希拉里,每个都是张着血盆大口在肆无忌惮地笑,太恐怖了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