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她15岁瘫痪,25岁让明星膜拜,史上最正能量美妆博主!

(2016-07-25 00:44:24) 下一个

 


【 1 】

她颜值高、超会打扮她年纪轻轻就人气爆棚她的粉丝不少时尚大咖明星然而对她来说化妆这动动手指就搞定的事都很艰辛她却从未放弃变美的权利! 这个超美的妹子名叫Jordan Bone是Youtube上一个很火的英国美妆博主25岁坐拥粉丝无数当中不少时尚大咖和明星↓↓↓比如演员阿什顿·库彻

 

 


【 2 】

卡戴珊家的老幺模特凯莉·詹娜

 

 


【 3 】

你们可能会想不就是个美妆博主嘛整天晒吃晒喝晒自拍动动手指轻松挣大钱

 

 


【 4 】

但化妆这个动动手指就能搞定的事情对她来说却无比艰难因为她是一个连手指都很难控制的残疾人

 

 


【 5 】

10年前的一起车祸让Jordan的胸口以下全部瘫痪控制双手对她来说都很难

 

 


【 6 】

车祸前的Jordan“我记得出事前,车上音乐很大,车速飞快,路面湿滑,我还在担心安全。车祸的一瞬间,我抓住朋友的手,心想死定了……当我恢复意识,大家都已下车,我发觉不对劲,我卡在车上动弹不得,身体完全不听使唤,安全带勒着我的脖子,我感到无法呼吸。”

 

 


【 7 】

前一秒还驾车开心去参加派对下一秒就与死神擦肩而过之后Jordan被送去抢救5天重症监护室,住院6个多月

 

 


【 8 】

出院后的Jordan做任何事都要靠别人心理和身体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承受着巨大压力那时候的她很无助一个花季少女她的人生还没开始就好像要走向灰暗

 

 


【 9 】

控制不了身体,难道不能控制自己的心吗?失去了行走的自由,难道还要失去变美的自由吗?Jordan对这个世界大声说NO!

 

 


【 10 】

既然已经死里逃生Jordan选择从痛苦中爬出来去热爱生活,拥抱美好去做一切积极乐观的事情↓↓↓比如能让自己变美好的化妆虽然这对于她来说无比艰难

 

 


【 11 】

化妆对于连手指都无法动弹的Jordan来说仿佛是跨不过去的坎

 

 


【 12 】

最初她的手连眉毛都够不到涂睫毛膏这么简单事儿都艰难到必须停下做深呼吸…每次化妆都是自己和自己的斗争

 

 


【 13 】

一只手使不上力,那就用两只手

 

 


【 14 】

一笔画不完好看的眉毛,那就多画几次

 

 


【 15 】她在用心一次次试验、总结和琢磨化妆的技巧从来没有放弃自己,放弃变美的权利

 


【 16 】

“我很受挫,常常哭,我想像车祸之前那样漂漂亮亮的化妆。但最终,我还是做到了,我想通过我的视频告诉人们——放手去尝试你认为不可能达成的事吧,你一定办得到!”

 

 


【 17 】

Jordan一直相信,越努力,越美丽,越幸运!她的化妆技术越来越成熟还开了自己的个人美妆网站在Youtube、ins上积累了数万粉丝有些人甚至都不了解她的经历也还是喜欢她各种各样的美妆心得被她动人乐观的情绪打动

 

 


【 18 】

她一直保持乐观,热爱生命完全没有因为命运的折磨而自暴自弃她也像许多女孩子一样疯狂地爱着化妆品

 

 


【 19 】

爱漂亮的衣服和鞋子

 

 


【 20 】

爱美食

 

 


【 21 】

爱健身和运动瘫痪又怎么样,照样坚持健身!拳击、举重不在话下

 

 


【 22 】

 


【 23 】


【 24 】

她还热爱公益经常在一个叫“Fixers”的网站上做公益宣传劝告年轻人安全驾驶这项活动让她变得更加自信也让她的人生更有价值

 

 


【 25 】

“公益活动的目的是帮助别人,虽然我能做的并不多,但兴许能改变某个人的一生,这便足够了。”

 

 


【 26 】

她的毅力和乐观让她整个人和生活都好起来幸福也找上门在最好的年纪,她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 27 】

曾经她也以为自己这辈子再也不会遇到爱情了谁会爱上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女孩儿呢可是上天就是眷顾这样积极生活的女孩子

 

 


【 28 】

5年前,Jordan晚间散步时偶遇真爱一个比她大两岁的营养师兼健身教练Michael两个人一见钟情去年圣诞,Michael向Jordan求婚

 

 


【 29 】

“车祸后,我曾担心自己永远都找不到男朋友了,我觉得他们一定会被我的轮椅吓跑,但现在我已与自己的灵魂伴侣订婚,有时人们带来的惊喜超乎你的想象。”

 

 


【 30 】

Jordan常说要一直传播正能量,与人为善。人生太短,千万不要把生命耗损在负能量上

 

 


【 31 】

就像下面这段Jordan录制的美妆视频世界上没有跨不过去的山河湖海只要你的内心永远强大勇敢地做你自己,勇敢地追求你想要的吧想变美就去学美妆学穿搭想要好身材就去跑步健身你年纪轻轻,心地善良有什么好怕的呢?

 

 


【 32 】

下面.mumu.就给大家分享两款日常妆,不需要繁复的色彩,不需要像Jordan那样高超的化妆技术,简简单单最是美丽。第一款:Step 1:在上眼睑处用珊瑚色珠光眼影晕染。

 

 


【 33 】

Step 2:上眼尾处用棕色珠光眼影晕染。

 

 


【 34 】

Step 3:用眼影刷沾取白色珠光眼影,接着将眼影刷轻轻扫过卧蚕处。

 

 


【 35 】

Step 4:用黑色眼线笔将上睫毛的间隙填满。

 

 


【 36 】

效果图

 

 


【 37 】

Step 5:在双唇涂上清新的水红色唇膏。

 

 


【 38 】

淡淡的妆容让你更加精神饱满!第二款:

 

 


【 39 】

Step 1:用浅粉色眼影在眼皮大面积打底。

 

 


【 40 】

Step 2:上眼皮靠近睫毛的2/3及眼尾用玫红色眼影晕染。

 

 


【 41 】

Step 3:用深灰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眼线,下眼尾三角形区域也用深灰色眼影晕染。

 

 


【 42 】

Step 4:下眼睑靠近内眼角的半段用浅粉色眼影提亮,后半段用玫红色眼影晕染。Step 5:上眼皮正中间区域用白色眼影提亮,左右两边再用烟粉色眼影轻轻晕染。

 

 


【 43 】

Step 6:最后给上下睫毛刷上睫毛膏,睫毛要根根分明,这样整个妆容才能更加清澈自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