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时尚设计 | 无处不在的西瓜君

(2016-07-20 00:14:06) 下一个
 

 

没有西瓜的夏天是不完整的,我酷爱西瓜这种水果,但是西瓜籽是我最大的烦恼。原来我是耐心的用手把籽都抠了再吃,现在索性直接吃掉,痛快!

西瓜不止夏天有,而且无处不在~

 


 

【食】

 

来根西瓜冰棍吗?Pepo西瓜刀

 

 

 

乌克兰设计师Valerii Klein的Alserve 切片机

这个夏天你值得拥有

 

【玩】

 

To-Fu Oyako (豆腐亲子)是日本知名设计团队DEVILROBOTS主脑北井真一朗所创作的角色(什么时候给豆腐丝也设计一款呢)

 

 

CLOT与Levi's和玩具大厂BEARBRICK合作款

 

【用】

 

是用来装西瓜籽的吗

 

打开会不会流西瓜汁

 

西瓜u盘 给电脑祛

 

Joseph西瓜造型菜板

 

西瓜午睡枕

 

HEICO 西瓜造型夜灯

 

カメヤマローソク「すいかの香りのお線香」ミニ寸 西瓜线香

 

西瓜游泳圈 看看到底谁沉

 

西瓜充气垫 给你不一样的夏天

(请叫我糟粕slogan小能手)

 

【着】

 

两小无猜 可爱一百分

 

Estate LA 西瓜帽 这个色在中国肯定卖的便宜

 

vintage西瓜牛仔外套

 

Richard James 真丝西瓜领带

 

这是一双让我魂牵梦绕的vans

 

集齐这一身上街,回头率20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