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哈哈哈哈,柬埔寨产什么,我们买!

(2016-07-14 00:55:13) 下一个

柬埔寨首相洪森6月20日不点名批评某国:


 


 

 


 


 

"一个多月以前,某国驻柬埔寨大使来我家拜见我,希望柬埔寨能在仲裁案结果宣布后,表态支持东盟一个声音。我立即问一个声音是什么意思。该大使回答说,支持国际法庭的判决。我又问,大使您是否事先已经知道南海仲裁案结果,中国将输,菲律宾将赢。这不是法律,这是政治事件。我不支持。"


 

当时,日本驻柬埔寨大使就坐在台下。


***网友评论***


 

@-娜菲迪莉-:卧槽今年旅游就去柬埔寨了


 

@nino的弹幕由我组成:更有理由去吴哥窟了!


 

@赵萌萌你过来我亲亲:改吃柬埔寨的芒果干


 

@老友夏目:科普一下:柬埔寨盛产榴莲


 

@思涵涵涵:去柬埔寨把他们吃富[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