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歧视妇女这件事上,他们也曾经很努力....

(2016-07-13 23:52:40) 下一个
 

或许还有很多女性在感叹女性在今天的社会中所受到的种种不公平的待遇,但是人们想象不到的是,就在100多年前,在女权运动刚刚兴起的时候,女性想要在社会上获得和男性相同的权利,是一件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那个年代,女性的任务就是在家生孩子干家务,别说是出去工作,就连参加选举的权利都没有,boredpanda 最近展出了一系列国外20世纪初的明信片,向我们展示了那个年代,女性因为为自己争取权利而受到的抨击和嘲笑。。。

 

『一个妇女参政者的一生:15岁的时候是掌上明珠;20的时候是个尤物;40岁还没嫁出去——50岁的时候成为了妇女参政论者!』

 

 

 

妇女参政论者者:你敢离婚?!』

 

 

『把妇女参政论者的嘴锁上,就获得了最后的安宁』

 

 

选举日,女人去投票了,留下男仁在家带孩子,这在当时是一个令人耻笑的事情。

 

 

『她是一个女强人,她穿着男性化的衣服,从帽子到外套,她还想穿裤子,但是她知道法律是不会允许这样做的。』

 

 

男人在家带孩子,并不是妇女获得投票权之后可能会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

 

 

『自从我老婆加入了妇女参政论者组织,我的生活就开始水深火热!』

 

 

『自从老婆加入了妇女参政论者组织,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

 

 

『一个女人在家应该是什么位置? 』

 

 

『带孩子不应该是男人的工作!』

 

 

『这是我们应该对妇女参政论者做的事情!』

 

 

『每个人都各司其职,但我老婆是个妇女参政论者,我想出门投票来着,但是我老婆出去搞女权运动了,所以家里没人看孩子。。。』

 

 

当时的社会认为女人像男人一样争取社会权利和工作机会,是一件十恶不赦罪大恶极的事情,因此对那些妇女参政论者,总是极力抹黑和嘲讽。

 

 

『妈妈有了新爱好,不管孩子去拉票!』

 

 

『之前我老婆要争取女性权利,我没有阻止,现在我后悔了!』

 

 

妇女参政论者殴打警察!』

 

 

『自从 妇女有了选举权,家里简直反了天!』

 

 

『所有小时候缺爱的孩子,长大都变成了妇女参政论者

 

 

妇女参政论者——这辈子都没被亲吻过的女人们。』

 

 

短短100年,看看我们今天的世界…

 

这个世界一直在发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