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本社会实验:美女和丑女街头借钱,颜值真的重要吗?

(2016-07-08 12:35:47) 下一个

 

看到这个题目,哒哒君简直热泪盈眶。

 

为啥?这标题一看就是丑女逆袭咸鱼翻身抗击颜值主义的励志片啊!

 

 

影片一上来,一个灰头土脸的妹子张口就借钱

 

 

啧啧啧,果然遭到了各种推辞

 

 

 

 

人家甚至都不愿意停下脚步听她讲话

 

 

 

 

然后心机深重的制作组给妹子化了妆

 

妹子顿时就萌起来美起来啦

 

 

 

之后遇到的就都是带钱出门的人了

 

 

 

 

还被发了名片

 

 

给的少了都不好意思

 

 

看到这里我觉得被题目欺骗了!!!

 

 

哪里万万没想到了?这还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吧朋友???

 

 

 

忍住了一万点伤害我继续看完最后几秒……才get到这个视频的真正奥义!!!

 

标题诚不欺我。

 

 

 

低头一看评论,嗯,大家和我一样天真,那我就放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nxf126 回复 悄悄话 She can borrow more money if just in bikini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看完视频后发现,结论错误,貌相并非真正原因。前面因为化丑装,胶带贴脸的原因,使得女士面相或表情很奇怪,应是男士们拒绝的主要原因。而后面的正常面相和表情,与她的声音相吻合,使得男士们解囊。

这个实验里,美丑并非决定因素。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Actually nobody can resist a beaut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