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霉霉新歌还没写....这次前男友先把她写了!!

(2016-07-08 12:04:39) 下一个
 

上回说到。。

 

在上个月初,霉霉和相处了15个月的DJ,歌手,音乐创作人男朋友Calvin Harris分手了。

 

当时这一对还在网上不断的秀恩爱虐狗。。

 

结果转眼间他们就分了。。

 

当时分手后,Calvin Harris在推特上发了这条推。。

大概的意思,爱情没有对错,既然一段关系走到尽头,我们只能互相祝福,好聚好散之类的。。


结果才过了两个星期,这哥们就发现自己的ex和抖森在海边用这个姿势看海。。

 

还互相喂口水。。

 

当时媒体杂志报道这件事后这哥们就怒了,因为这件事后,网友们就发现他把霉霉在网上取关了,而霉霉后来也取关了他。。

 

再之后,他把帐号上和霉霉在一起的照片都删除。。而霉霉也把帐号上两人的照片都删除。。


再后来,这哥们在自己帐号发了一些和朋友坐游艇去玩耍的视频和照片,视频里可以看到好多妹子。。

 

不但这样,他还照了这张照片。。


上面写着:“我写歌”。。

 

这个梗。。估计大家能猜到了,霉霉的每次分手写歌梗。。这小哥意思太明确:有什么了不起!我也能写歌好么!!

 

这还不止。。

 

这哥们最近用行动证明,他不只是说说,他真的给霉霉写了一首歌!

 

当时,他在游艇上玩的时候,和英国歌手 John Newman来了张合照,而他正是找这个歌手来演唱自己的新歌《Ole》,也就是开头那首歌。

而这首歌的歌词,是全部的亮点所在。。来感受一下。。

 

Low key, you won't tell none of your friends about me

低调,你从来都不跟你其他朋友谈及我

 

you won't tell them i occupy your dreams and your thoughts

你不会告诉他们你每天梦的想的都是我

 

Look at what we have started

看看我们之间发生的这一切

 

I feel so good when i leave your apartment

完事后我心满意足离开你的公寓

 

I know, there's no telling how far you can go

你要知道,你这样子两面三刀是维系不了多久的

 

And you don't want to hear about my love and lust

你从来都没有心思关注我对你强烈的爱和欲望

 

that i have been feeling

你一点都不关心我的感受

 

I kiss you once, then i stare at the ceiling

我亲完你的嘴后,便开始无聊盯着天花板看

 

Ole, you bring too much sunlight to my day

噢耶,你给我的生活带来无限阳光乐趣

 

And only you can chase the pain away

也只有你可以赶走我的痛苦

 

you bring too much sunlight to my day, my day

你给我的生活带来无限阳光乐趣

 

My heart speaks

这都是真心话

 

i ain't seen you or been with you for weeks

我已经好几个礼拜没有见到你,和你在一起了

 

But I see online that you've begun to be

A good girl and take trips with your boyfriend

但我在网上看到你已经开始

扮成一个“好女孩”,和你的新男朋友四处旅行

 

Being attentive, continue to pretend

假装很贴心,继续装,装,你就装

 

But no, cause there's no telling how far you can go

但是你要知道,你这样两面三刀是维系不了多久的

 

you've hidden my name on your phone so you can

你的通讯录里还偷偷留着我的联系方式

 

call me to tell me you've been going through hell

这样那你就可以背着你的现男友跟我抱怨你每天都生不如死了

 

Left him alone and you booked in a hotel

背着他偷偷定个房

 

......

............

 

当时网友们看完这歌词,马上就懵了:这歌完全唱的就是霉霉啊!!多年专业为前度写歌的霉霉始终还是逃不过被写的命运吗??!!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首先歌词开始的时候,想象力丰富的网友就注意到了。。

——Low Key的念法和Loki一样。。而Loki就是霉霉新男友抖森饰演过的大名鼎鼎雷神里的洛基。。

。。。。

 

 

 

至于歌词另外一段就更明显了。。

 

But I see online that you've begun to be

A good girl and take trips with your boyfriend

但我在网上看到你已经开始

扮成一个“好女孩”,和你的新男朋友四处旅行

 

Being attentive, continue to pretend

假装很贴心,继续装,装,你就装

 

到处旅行。。这段时间大家都知道了,自从霉霉分手又马上和抖森在一起后,几乎每天都是他们到处旅行的照片。。各种吃喝玩乐。。

 

不但这样,霉霉当时还很贴心的坐自己的私人飞机跟抖森一起回英国见抖森妈妈,一言不合见家长。。

 

各种体贴,看着就让人羡慕。。

 

噢对了。。Calvin Harris老家在英国,当时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他也曾经问霉霉要不要去英国看看他的妈妈。当时霉霉的回答是:英国太远了呀!

 

据说当他看到两人回英国的新闻时心情是崩溃的。。

 

至于这首歌是否真的是写霉霉,男方这边肯定是否认的。。有网友指出这首歌去年的时候就已经在录音,而霉霉今年才和抖森在一起,但另外一些网友则说,歌词随时可以改啊,说不定是他后来才改的呢!

 

只能说,这三人的爱恨情仇太有个性了。。

 

。。。

。。。。。。

 

 

 

anyway。。。

 

又有新歌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