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千万不能把宝宝单独扔给爹,千万,不能。。。

(2016-07-07 11:28:03) 下一个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一点经验……

如果让男人带娃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提前总结一下,他们根本就是在坑娃-。-)

1.如果让男人给宝宝梳头

他们扎的马尾是这样的

如果女儿想要“面包头”,他们梳出来是这样的

给吹头发用的是鼓风机

给扎小辫儿用的是吸尘器

2.如果男人给宝宝穿衣服

他们有可能会给娃打造个配套的妆容

有可能会把娃打扮得特别与众不同,比如外星范儿什么的

有可能会把娃穿进自己衣服里

有可能想让娃看起来像自己一样“成熟”

甚至成熟得有点过头

哪怕是玩cosplay,爸爸手里出来的画风也可能跟妈妈准备的不太一样

3.如果男人给宝宝喂奶

可能他们觉得会无聊,总想一心二用……

比如打打游戏

“你喝着,我先打完这个boss哈~”

论游戏手柄的正确用途

喝喝小酒

别问我为啥用脚,没吸管!

4.如果让男人带宝宝去购物

他们可能不知道如何正确处理“自己-娃-货物”三者之间的关系,结果就会这样

比如“我推货,娃推我”

或者“我选货,娃拉车”(还都是啤酒……)

或者“我推着娃,娃顶着货”

或者更过分的“先不管买啥,来我拎着你飞一圈儿”

4.如果让男人带娃出去玩耍

这个危险系数就更高了

可能给娃造成一定的心理阴影

可能会有潜在的安全隐患

可能娃会比他更累

或者娃根本看不清自己爹的脸

可能被糊一脸食物

嗯……这个还算比较注重安全的

但怎么都让人感觉怪怪的

5.可能只是在家陪娃会比较安全一点吧

嗯……说是这么说

但你能保证他们在家就不作妖了?

比如一言不合就倒挂金钩

洗澡的时候给娃各种造型

还乱玩妈妈的化妆品

画些奇奇怪怪引人误会的玩意儿

…………

别说化妆品了,西瓜皮都能拿来作

就算是哄娃睡觉,自己饿了怎么办?

自己困了怎么办?

自己没事干怎么办?

娃醒了到处乱爬可能受伤怎么办?

…………

或许他们根本就只是想自己玩玩游戏,只要不让娃离开自己视线就行

比如装抽屉里

放肚子上

当鼠标垫

或者直接使唤过来给自己服务,也是美上天了

 

嗯……以上场景属网友分享,如有巧合我懂你心累

毕竟男人嘛,不管多大内心都是住着个小屁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