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她用一系列照片,对那些键盘侠展开了反击.

(2016-06-25 07:33:23) 下一个

2015年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学生Brock Turner在一场派对上性侵了一位醉酒的女子Emily。施暴者因为性侵案件被告上法庭,最后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三年执行。

 

当时有键盘侠在网上表示,那个姑娘自己都喝醉了啊,一点都不检点。她自己要去派对就有心理准备可能遇到这些事情等等。。

 

这件事在美国社会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让人们开始意识到一种所谓的“强奸文化“。很多时候,性侵的受害者反而成了很多人指责的对象。

“女孩穿着么少就是要勾引人啊”

“这么晚一个人走在路上活该被侵犯啊”。。

 

面对这些,有一个叫Yana Mazurkevich摄影师最近用自己的语言,拍了一组照片,让姑娘们拿着一个板子,上面写着那些收到性侵或者骚扰的妹子们常常听到的话。用讽刺的语气,狠狠的反击了那些键盘侠。。

 

“我应该预料到会有这种事发生”

 

“我不应该没盯着我的饮料”

 

“我不应该一个人走路”

 

“我对人太没有防备了”

 

“我不能拒绝我男朋友提成的要求”

 

“我应该知道怎么保护自己”

 

“我错就错在喝醉了”

 

“我的裙子太短了”

 

这些照片,每一张都揭示女性在社会中处境的尴尬和不易。。。

 

但这些原因,从来不是犯罪的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