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底捞的服务员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2016-06-18 11:03:19) 下一个

「1」美食

「2」各种各样的花式求婚,有的也是拼尽了全力

「3」在吃饭的时候不要打电话

「4」图1:奥利奥   图2:奥利利利利利利奥  图3:奥奥

「5」想会会这件托运行李的主人……

北京出现多个“性别友善”厕所 可供跨性别人群使用最近北京鼓楼东大街很多洗手间都变了样,洗手间门上多了一个“性别友善厕所”的圆形标识,厕所标识上有一个一半男性一半女性的小人——意味着这个厕所对所有性别开放,可供男、女、各种性别的人,包括跨性别人群使用。

「6」同感

慎得慌

「7」你们看到了什么?

「8」我淋过最大的一场雨,是那天你在烈日下的不回头

「9」教练,我想打牌

「10」在看的网友,谁是这个体形

「11」什么都不相干,就想这么静静的呆着

「12」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把笔袋掏出来都会把周围的人吓一跳,难道除了我没人能Get到这个咸鱼笔袋的萌点吗QAQ

「13」一不小心就是万丈深渊

「14」这也叫勾引

「15」多么痛的领悟

「16」海底捞的服务员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17」悲催的购物经历

「18」茁壮的成长

电脑坏了!光标自己会移动!

「19」强行撩妹最为致命,有些人一直单身不是没有原因的。

「20」不得不说,姑娘你的心真大啊

「21」围墙里的另外一个世界,孟加拉平民窟里那些被扭曲了人生的孩子们。

「22」跨越山脉公路,趟过河流冰川,主人带着自己家二哈开始的一段冒险旅程。。

旅程。。

「23」奥兰多枪击案受害者背后的爱与尊重。无论同性,异性,也无论接受与否,爱本身都值得被祝福。

「24」看哭了

「25」【看心态】“ 有一个夜晚我烧毁了所有的记忆,从此我的梦就透明了;有一个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从此我的脚步就轻盈了 。” -- 泰戈尔

「26」【看套路】活到这个年纪,我觉得最应当警醒的套路是,“你和别的女孩子不一样”

「27」【看尊严】“人,不能为了尊严,连钱都不要了。” 第一眼看简直没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哈哈哈哈我的节操已经离家出走~

「28」【看爱情】其实爱情是一件很直接的事情 不用总是遐想以后和你结婚的样子 要去世界环游 要一直走到白头 只要知道今天你还爱我 刚好我也想继续跟你走到明天 那就再好不过了

「29」【看奋斗】有人对马云说:“我佩服你能熬过那么多难熬的日子,换我早疯了,你真不容易!” 马云说:“熬那些很苦的日子一点都不难,因为我知道它会变好。我更佩服的是你,明知道生活一点不会变,还坚持几十年照常过。换成我,早疯了!” ——献给每天正在奋斗的我们!

美食:手!撕!鸡!

标题:为什么相爱越久,矛盾越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