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幸受伤

(2005-11-28 16:28:01) 下一个
虽然多在远远的人群后面,可是挡过飞来的乱箭,却没有挡住身边人的钢针。被刺伤了,有多深,深得我到现在都无法挡住心头一阵阵的抽搐。像鸟失去了飞上天的勇气,象鱼失去了在水里遨游的自信,我也许正是因为这句话是我这许多年来努力让自己忘掉的,他的再次提及。江他从我阴暗的灵魂深处,提调起来,甩一甩,格外的生鲜热辣。每个艺术家都在回避的名合利的问题,在他的质问下那么赤裸裸。以前,我可以用我的年纪还小去逃避,现在呢?现在我又改为自己准备什么样的铠甲,我可以一退再退。退到海阔天空,我可以推开众人的瞩目,蜷缩在自己的天空下,可我退不出爱划出的范围,我逃不过这因情联系在一起的人的冷不及防的快准很的进攻。那种伤痛的感觉,带着心痛,自卑,委屈,层层叠叠,绵绵不绝袭来。不知何时能平息,也许,永远永远不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