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幺六六

用心灵诠释心灵
博文皆为
原创

个人资料
老幺六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节,收到了两件珍贵的礼物

(2023-11-24 06:39:38) 下一个

      今年的感恩节我和亲友在美国欢度。

      2023年快过去了,回想起来心里充满了对天父之爱的感恩和对许多亲朋好友、弟兄姐妹的感激。正想着为此写点什么,却不料收到了两件珍贵的礼物,我在高兴激动的同时更加觉得自己对天父的亏欠,对恩人们对亏欠太多太多。

      第一件礼物是感恩节的前一天中午收到的。

      中午十二点,我接到教会姐妹陈妈妈的电话,她问:"你在家吗?我过来一下。师母送你一件衣服。"陈妈妈和我住在一个小区,走路几分钟就到了。她敲门递过一个大口袋,里面装的是教会牧师的夫人送我的一件中长羽绒冬衣。藏青色的,穿上合身得体,我很喜欢,但灰常灰常不好意思。

     我发信息感谢道:"牧师师母你们好!师母托陈妈妈送我的冬衣收到了。非常感激。实在是不好意思。再谢!希望有机会在交流中向师母学习。"

      师母回答:"希望这件冬衣你穿着合适。祝你和家人感恩节快乐!" 

      "衣服合适得体,我很喜欢。只是让师母破费,很过意不去。感恩在感恩节师母带来的耶稣的爱。祝你们全家感恩节快乐。"

      "穿着合适就好。很抱歉我没有亲自送给你,因为我答应了女儿下午陪伴她。愿上帝的爱与你同在。"

……

      第二件礼物也很surprise。

      感恩节的清晨,我收到美国南方出版社发来的信息,告知我的长篇小说《幺妹和市场街》已被哥伦比亚大学收录,预计明年上架。感谢神在感恩节这天奖赏了一份厚礼给我。心里真是有说不出的喜悦。上帝了解我的心思意念,帮助我一步步实现夙愿。仰望长空,在神的面前,我深知自己卑微如尘土,渺小似蝼蚁,离开了神什么都办不成。祈求上帝赐予我更多的智慧和能力,写出更多的对人类有益的作品来;也请求神赐予一颗爱神爱世人的心,让我也像师母那样活出基督的生命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多谢海风, 再祝新年快乐!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大作问世!祝福老幺有兄弟姐妹的关心,上帝的恩典。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多谢多谢,祝你每日平安喜乐!
canhe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六六!送上迟到的感恩节问候!你今年的感恩节礼物真的是BIG惊喜礼物,身心灵都得益的大礼。愿主的恩惠和大爱永远与你和家人同在。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很高兴梧桐喜欢《幺妹与市场街》,这是对我的最大鞭策。继续加油。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丹哥平安喜乐!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是滴是滴,多谢多谢!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喜欢幺妹的《幺妹和市场街》。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问安六六!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收大礼,祝贺六六,精神物质双丰收啊!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是的,两样都是大礼,都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大礼。so,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欢迎小棒棒光临!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的,师母是一位很纯真很虔诚的基督徒。多谢晓青来访留评,祝你和家人平安喜乐!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说得太好了,一件暖身,一件暖心。感恩在过去的岁月里,你和朋友们给予的精神食粮。你的美文、你正直良善和乐观坚强的个性、那令人沉醉的歌喉都是上好的礼物。感恩城里有你!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多谢可可的祝贺。祝你天天快乐!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姐所言极是,谢谢!感恩在过去的岁月里你赠予的不可多得的精神食粮。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欢迎平等光临,谢谢鼓励,祝平安喜乐!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菲儿的祝福,是的,都是大礼。满满的爱,感谢神!也感恩菲儿在城里多年的关心、鼓励和支持。愿神祝福你和家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两样礼物真的是大礼哦!神很祝福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师母真好!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六六老乡感恩节收到两样珍贵的礼物!一件暖身,一件暖心!真好!再次祝贺六六老乡小说出版并被哥伦比亚大学收藏,很厉害!祝六六老乡感恩节快乐!阖家幸福!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祝贺,节日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两件美好的礼物,物质精神双丰收,祝贺六六!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六六好文章,感恩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两样超级美好让人感恩的大礼。衣服冬天及时,师母暖心。老幺的好书被哥伦比亚大学收录,真是神的恩典,祝福老幺姐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