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信仰的力量

(2023-01-28 17:49:57) 下一个
我的第一次新冠疫苗是在2001年5月份注射的。不知为什么十几天之后,我左边的肋骨,脊椎及右腿开始感觉到了不舒服。我当时觉得这些症状一定是疫苗造成的,告诉自己过一段时间会慢慢缓解的。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疼痛开始加剧,于是我去了医生诊所。家庭医生告诉我,应该是肌肉或神经类的疼痛,建议我去做物理治疗。可是做了之后,没有什么帮助,而且疼痛越来越厉害,也越来越频繁。之后又去看了神经科医生,骨科医生,甚至作了针灸,按摩等等,却收效甚微。
每年十二月份之后,我们都到佛州过冬。我想或许温暖的气候会帮助缓解我的不适。到南部以后,我接到在大陆姐姐的微信,告诉我她被确诊了肺癌。但是很幸运,因为肿瘤很小,只是一期,医生建议她做手术切除。那时姐姐就提醒我,对于无法确诊的疼痛,不要掉以轻心,还是做个CT查一查。因为我的保险在纽约,所以很犹豫,要不要在佛州自费做CT或者回纽约做。经过一两周背痛的折磨,我决定自费做CT。还好在佛州有些地方做CT不需要先看医生,自费的第二天就可以做。CT结果出来后,显示左侧肺叶有肿瘤,虽然不大,但怀疑是肺癌。再之后就是抽样检查和其他的检测,发现了癌细胞,并且已经转移到了脊椎骨,医生确诊为四期肺癌….
我年龄还不到60,刚刚开始享受退休的生活,突然患了癌症,又是四期,你可以想象我是有多么的绝望和痛苦。我和老公在肿瘤医院的门前相拥而泣,不知道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那个时候突然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渺小和无助,人生又是多么的不可测。看着确诊单,我觉得大难临头,没人能救得了我。之后的日子里,每天都在考虑最坏的可能以及自己还能有多长的时间和家人相处,经常是辗转反侧,夜不能寐。
之后我常常对身边的人说,除非你得过癌症,否则你永远也无法了解癌症患者的那份恐惧和忧虑。
我一直自认为是一个基督教徒。说来惭愧,我只是偶尔会去教堂,偶尔会祈祷,主要是在有需求的时候。那个时候觉得主似乎是可有可无的。
就在我痛苦不堪以泪洗面的日子里,我开始审视我面临的绝境。在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我想起了教堂里牧师曾经讲解过的一段圣经:”even though I walk through the darkest valley, I will fear no evil, for you are with me,your rod and your staff, they comfort me.”
是啊,作为一个基督徒,我为什么忘记了去请求上帝的怜悯,请求上帝赐予我平静的心,请求上帝赐予我勇气和力量与病魔作斗争呢?为什么不去请求那充满爱,充满仁慈,万能的天父呢?那时我的耳边又想起了牧师说过的另一句话:“Our God is a way maker when it seems there is no way. For human, it’s impossible; for God everything is possible.” 上帝是造物主,他创造了天,地和万物,他是万能的,只有他能拯救我出苦海。
从那以后我开始了每天的祈祷。清晨我会感谢上帝让我得以苏醒,开始新的一天。睡前我会祈祷,感谢上帝让我有信心和勇气迎接每天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挑战。
信仰的力量太强大了!之后的日子里,祈祷消除了我的恐惧和忧虑。因为我把一切都交给了主,交给上帝,由他来安排我余生的每一步。而我所需要做的就是祈祷与坚信主耶稣,主会让我的人生有个美好的结局。(”Your faith has saved you; go in peace”)
一年过去了,经过靶向药物的治疗,我的肿瘤已经大大的缩小。身上所有的不适几乎都消失了,感觉身体一天天的好转。精力也越来越充沛。(Praise the Lord)
经历过这段黑暗的日子,我意识到对神的信仰有多么的重要,而上帝的力量有多么的伟大。我们每天的生活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很多事情常常是发生在你最没有准备的时候。所以,幸福的日子里,不要忘记感谢主;黑暗的日子里,不要忘记主与你同在,圣灵时刻伴随着我们。只有信奉和仰仗神,我们才能在风雨颠簸的人生中保守一颗安定而喜悦的心。
虽然我不善写作,但是我愿意把我的经历写出来,让更多的人知道耶稣基督的荣耀。他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 Your word is a lamp to my feet and a light to my pat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青白丹城 回复 悄悄话 活在世上的日子,如果没有神同行,心里不会有真正的平安。谢谢您的分享。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Our God is a way maker when it seems there is no way. For human, it’s impossible; for God everything is possible.”
很有说服力的见证。多谢您的分享!愿Linren姊妹身体越来越好!愿主保佑你健康平安喜乐!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愿继续在主内平安
是的 上帝会用他的方式提醒基督徒们不要忘记自己的信,他所有一切是为爱。
(文字里第一行疫苗注射时期是2001年,新冠始于这几年,可能是2021年?)。
Linren 回复 悄悄话 Amen and Amen!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Do not fear, for I have redeemed you;
I have summoned you by name; you are mine.
2 When you pass through the waters,
I will be with you;
and when you pass through the rivers,
they will not sweep over you.
When you walk through the fire,
you will not be burned;
the flames will not set you ablaze.
3 For I am the Lord your God,"
Isaiah 4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