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做的葱油饼

(2022-01-25 12:18:07) 下一个

   我就是来献丑的,这城里藏龙卧虎,大厨高手多不胜数,我知道比不过他们,过年了我就想来凑个热闹,我做吃的全凭感觉,今天想吃什么? 明天想吃什么? 都先在脑子里想一想,想到什么吃的有食欲了,就开始做,老看到有高手秀他们的葱油饼,我也手痒想试试,毕竟葱油饼是我从小就爱吃的东西。

   我做吃的在放料配方方面有点随心所欲,

   先炒熟肉丁(适量)

    洗切好葱花(大量)

加入曰本产的小麦面粉

加入羊奶

放一个鸭蛋,加少许盐,胡椒粉

把炒熟的肉丁放入拌匀

用平底锅把两面烤金黄就好了

真的是又香又好吃的葱油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