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秦刚傅晓田的私生子秦二世被甩锅给张晓明……我信你个鬼!(直播)

(2024-08-04 11:29:42) 下一个

大家好。這裏是KTV頻道的直播欄目。今天我們要談的話題是:秦刚傅晓田的私生子秦二世被甩锅给张晓明……我信你个鬼!

 

最近网络上又在蛊惑所谓的傅晓田是网约车、生的私生子秦二世跟秦刚无关,说根据调查是张晓明跟她的私生子,实际上这个事情的核心本质是为秦刚复出做前期铺垫。因为根据我们的了解,张晓明很早就做完了绝育手术。他是很少见的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执行计划生育的这么一个我党好干部。显然这个事实很多人根本不了解。所以现在把这个秦二世甩锅给张晓明,显然是某些人为了彻底封杀张晓明做出的这么一个举动。

 

我们知道李志绥写《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这本书的时候,因为他对这个毛泽东周围的一些年轻女人们没好感,主要是因为当年这些美女们颐指气使,非常的看不起李志绥,得罪了他。所以李志绥就故意的在《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里说:老毛的精虫已经没有了,已经不能生育了。他恶意制造了这么一个谣言,而实际上事实不是这样的,因为当时毛的医生并不止他一个人。所以之所以李志绥这么写,目的就是要制造和指控毛的那些女朋友们是跟其他人有通奸的可能这样一个效果,这是李志绥的为人老辣和阴险之所在。

 

秦刚能够免死留命,或者说还有起死回生的可能,根据最近海外自媒体上披露的情报说,他举报了火箭军高层,并且给写了秘密报告,出卖了火箭军高层,把他所有在军界的政治盟友出卖个干干净净,换取了自己不但保命,还保住了党籍和保住了同志的称号等等。但实话说,我对这个网络上疯传的这个消息,我是持怀疑态度的。因为秦刚也把这个魏凤和跟李尚福也罢,他们跟秦刚交往并不是很深,而且也没有机会公开的这么去私下里诽谤圣上,表现自己的两面人,因为中共高层都是戴着面具说话的,这是基本的政治生态环境所决定的,没有人敢像网络上所流传的指控圣上如何如何,所以我觉得这又应该是放的烟雾弹。这完全是为了回击王毅等人封杀秦刚而做出的反击。现在给秦刚脱罪,告诉王毅一派势力,秦刚举报了火箭军,不是如你们举报的那样。秦刚也没有私生子。这两条正是王毅举报秦刚的核心!如今放出了两股风声,目的恰恰暗示王毅一派,你们外交不行,圣上不满意,最后秦刚还要出来。

 

欲知詳細內容,請觀看本期視頻節目。

在本期節目將要結束之前,如果您感到滿意,請訂閱本頻道。 您的訂閱就是對我每天努力製作節目的最大支持!讓我們一起,瞭解中國古今真實的歷史、文化和文明的國際演進過程。你有任何問題和建議,請及時給我留言。謝謝大家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