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哈佛大學收藏劉正教授已出19種學術著作(2023)

(2023-07-20 06:59:03) 下一个

因為我在油管開設了“劉正教授每日時事評論”節目,闡明歷史事實,抨擊獨裁暴政,宣传自由民主。中共文宣系統對我惱羞成怒。多次派人威脅我。我的個人推特和油管節目留言,還有我個人信箱中,經常收到他們的辱罵和威脅。最近中共讓國內各個學術資料庫和各個大學圖書館、還有網站下架我的全部論文和學術著作,意圖徹底抹殺我的學術成果和學術地位。我這裏僅提供美國著名的哈佛大學圖書館收藏的我已出19種學術著作,作為證據,並提供查驗鏈接。全世界的大學和重要的圖書館都有我的學術著作和學術論文,只是收錄數量多少的差異而已。

到2023年3月,我已經出版47部學術專著,發表168篇學術論文。總文字量超過1200萬字。內容涉及易經學及其學術史、古文字學研究、商周史研究、青銅器和金文研究、國際漢學史研究、日本學及其日本漢學研究、近現代中國人物和思想史研究、中國古代文學史研究、中國上古神話研究、西藏佛教研究、晚清武學和武術史研究等等領域。

牛逼不是吹的!是一個字一個字的腳踏實地寫出來的!!!

而且,我高祖劉鐘麟进士撰寫的四部史學著作,也同时被美國哈佛大學圖書館收藏,他的學術成果得到世界的關注。被哈佛大學CBDB專案選入“世界歷史名人錄(中國歷代人物傳記資料庫)”,編號為370487。請見:

https://projects.iq.harvard.edu/chinesecbdb

我高祖劉鍾麟先公的父親是昌平州學政、舉人劉大成。劉鍾麟先公的祖上是乾隆時期劉上富舉人、劉文禮進士、劉景旺舉人,皆沒有被收入在資料庫及其進士資料庫中。另外,我爺爺的堂哥、著名的靈水進士村、公車上書之一進士劉心齋先公的資料和著作,尚未被收入哈佛大學CBDB專案選入“世界歷史名人錄(中國歷代人物傳記資料庫進士資料庫)”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