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中美拍手歌》

(2020-07-24 17:52:12) 下一个

《中美拍手歌》

京都静源   教授/文学博士

美国关了中国的领事馆,中国也立刻关了美国一个,如此下去,其乐无穷。  因而写了这首《中美拍手歌》,如下:

                            

你关一,我关一,两家老大争第一。


你关二,我关二,谁家老大在犯二?


你关三,我关三,川粉、五毛吵得欢。


你关四,我关四,比比是谁在作死?


你关五,我关五,谁软谁是纸老虎。


你关六,我关六,不服咱就海上斗!


你关七,我关七,谁先动核谁牛逼。


你关八,我关八,病毒谁家大爆发?


你关九,我关九,中美看谁活得久?


你关十,我关十,不明真相是脑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