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有处

有还是没有?真还是假? 存在还是不存在?
正文

寂寞的人生路途

(2005-10-27 09:05:51) 下一个
今天我本来想9点钟起床,然后去图书馆享受看书的乐趣。 真可惜,你可以想象的到,我没做到。昨晚和以前女朋友打电话,到4点才睡。中午12点起来,感觉好像个心脏病人,洗了个澡后好多了,自慰了下子,你知道,我本来不想的。  开住处,去学校。路上见到一个中学女生过马路。整齐的着装,淑女的气质让我再一次觉得世界的确并不糟糕。但我不期望能够上去打个招呼,以便在以后某个时间能够去约她站在 我20米的地方,让我再一次的观赏并从中得到满足和平静,毕竟,我还不怎厶会说粤语。而且,你知道,这种行为往往会吓着人,虽然电影上真的能看到。 我直接去太古堂吃饭,还是鱿鱼米线和冻奶茶,吃的很香。我已经决定吃饭时候不想任何问题,以便维持健康的应有地位,所以我也这厶做了。 饭后来到office。你知道,昨天我想弄清楚交换积分为什厶出现和具体的表达式。看书┅┅2点还有课要上一下。很快,我来到图书馆的教室,课已经开始了。课堂里有个女孩感觉很好,不是很漂亮,但感觉很聪明和体贴,很淑女。她坐在我前面。或许我们彼此都有些互相注意,但陌生人要开口说话,或者要开始一段认真的感情,不知道是不是有那样的准备。女孩大概不会主动给你打招呼吧。是的,如你所知,人们想互相了解是多厶困难。 下课后在图书馆看1小时书。6点一刻有一个课要上一下。碰到一个组里的这边的本科生,他学物理的,自我感觉良好。我对他没多少兴趣,但我当然也不想伤害他。陪他说说话,而后他说一起去吃饭,我也要上课了,所以一起去。但我觉得时间还是比较紧,不喜欢这种吃饭感觉。在一个饭厅碰到组里几个人,大家一起吃饭。随后一起去上课。 下课。回来,看了会人玩实况足球。而后看书。由于一本预约的书到了,9点我去图书馆借出,在那里看书直到10点闭馆。出来的时候,很喜欢那种右手里握杆签字笔的感觉。是的,如你所知,世界在笔端,那里凝聚智慧和美丽。 回到office。老板好像已经走了。本来想看书,但看了会别人玩实况足球后,看新闻,想听歌。于是,来到文学城,申请了博客。于是,一边听音乐,一边写第一篇博客。 明天见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