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Dora的小屋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正文

天鵝

(2017-09-01 10:00:55) 下一个

我是個急性子,偏偏嫁了一個慢性子的老公,他吃飯曾是我見過最慢的人,我簡單估算過他吃一頓飯的時間我可以吃上三頓,還能洗兩次澡。當然現在我老公已經不是吃飯最慢那個人了,現在的紀錄保持者換成我女兒了。

 

為了不在飯桌上浪費我的大好青春,今晚在他們兩父女競爭宇宙吃飯第一慢的時候,我擺好家當,開始畫畫,我不用看着他們吃飯眼暈,他們不必被我催促惱火,兩全其美。畫畫實在是有太多好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pddl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喜欢, 也喜欢你的评语:)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喜欢你的生活态度和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