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實地,穩紮穩打,一步一個腳印

我只想在一個自由的,別人可以理解的環境中來表達自己的經歷
正文

要想成為蒙神稱許的人必須先脫去狂妄自大的性情

(2016-05-26 11:48:05) 下一个

  以前我總認為人只要心神,神就要賜給人大的祝福與恩典,人都想要與神同掌王權瞎管列國列民,在以後的國度中管一城、五城、十城、二十城。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神最喜愛的,是最蒙神稱許的,最配接受神祝福的人。看完這個電影以後才感覺到這都是人的野心和慾望。猶如撒旦一樣想要與神平起平坐,高舉人上,瞎管眾人。人越這樣認為,越這樣追求就越狂妄自大,誰也不服。人人都想做王,都想讓人順服自己,就這樣猶如撒旦沒有人性理智與神敵對的人怎能進天國呢?主耶穌說「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太十一29)從神話中認識到神喜悅謙卑的人嚴憎狂妄的與神爭奪地位的人。若想成為神喜悅的人那就需要脫去撒旦的狂妄性情,效法神的所有所是成為謙卑柔和的人呢?下面的這個視頻給我們指出了脫去敗壞性情成為蒙神稱許的人的路途。

                    亞伯拉罕獻以撒

                     約伯獻所有

                     彼得為主倒釘十字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