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兔子的果报

(2016-04-07 13:31:56) 下一个

杀兔子的果报

作者:张修齐

算是反省。我今年三十一岁,总是记不住东西,每欲静心用脑,就会混沉。不是身体不好,我从小就参加体校训练。

 

原因我自己清楚。还要从初中说起,当时我功课不错,不用费力就可以进全年级前十名,体育也好,相貌堂堂,所缺的就是正确生活方式的教育。但当时自己不知道,觉得生活的很良善、自封为性情中人。

 

祸事发生在初二,有人送来两只兔子,母的已经有孕,决定先养着,每天打草饲养。兔子生的快,一窝接一窝,不久就出了问题,先是近亲繁殖,出现了残疾,接着草也供应不上了,正快上放暑假,就主动承但了杀生的任务。

 

我没干过,就用自己的法子。(以下要描述杀生之经过,是为了说明后面的果报,罪过罪过)左手按住兔子,右手去扭脖子、转180度,兔子嘴角出血但还未死,便用右手握拳狠击其头,直到头骨碎裂,随后剥皮,开膛,其像残不忍睹。我还曾邀同学来观看,实在是罪过。

 

后来杀的我见到兔子就心惊肉跳,便停了下来,总数不记得了,约有二十余只。

 

报应来得快,后来出事后我才发现初中的毕业照上,我的脸是歪的,右低左高。高一时感觉右侧身体从头致脚,筋收缩,身体发虚,接着到高三时莫名其妙的不会学习了,心里明白,可是没有一科能学的,按里说高三只是复习,可高二时学的很好的东西全没了。在此时兔子的最后一击来到了,临近高考遭人群欧,右后脑直到现在还是疼痛。

 

随后就是行尸走肉的三年,在家中都会觉得没有安全感,正是前途生死两茫茫,无论何时感觉黑漆漆一片,真是地狱果报,好多次要放弃,欲行邪道,感谢上苍,在心中还有一丝光明,自己还知道好人有好报,没有忘动。(上面提到的黑暗与光明是真实的感受不是文学描述)

 

自己心里只记挂一件是,什么是正确的处事之道。自然而然的就向佛法堆中去寻找,也是缘份,看到南怀瑾的书,觉得不是中国人的名字,就不想买,可自己混混噩噩,买回来的还是他的书,第一本是《如何修证佛法》,看不懂,可就是爱看,觉得答案就在里面。

 

第四年单位组织去北京的八大处春游,听到了一种美妙的曲子,我一下就震动了,内心知道是佛乐。当时想要是高中时能来这里,怕是能过这一难。

 

到现在果报还没结束,是我力行不够,今后还要努力,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的果报何时结束。

 

注:我还有其它一些过失,有一只鸡也是让我用扭断脖子的法子杀死的,见色起意的事也有。沾过小便宜,口过太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