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几年前坐过一次国泰。之前听说他家服务不错,还挺期待的。结果在飞机上一个空姐的态度顿时让我对他家的服务

(2023-05-24 17:02:54) 下一个

水平打了大折。我去厕所,时间长一些,错过了发饭的时间。这个当然不是他们的错。我就去找他们要,结果空姐脸上的表情很微妙,让我心里非常不舒服。多年来乘坐过许多公司的航班,都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至少是非常不专业。现在这个事情出来,我明白了当年为什么空姐是那种表情。看来这个公司的文化很有问题,空乘人员的观念和作风非常有问题。看TripAdvisor上投诉这类问题的很多。

国内可能把这个问题太政治化了,但他们确实存在很大问题,不用为他们辩护。

在上班的场合不管是当着乘客的面还是背着乘客,拿乘客的英语水平讽刺乘客,非常low是一个道德问题。

国内有歧视那是另一个问题,并不能作为国泰空乘可以歧视人的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