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彩虹椒塞肉 -- 营养又好吃

(2017-05-06 10:35:26) 下一个

彩虹椒塞肉 -- 营养又好吃


最近市场彩虹椒很便宜, 韓国超市二美元一大袋。做个彩虹椒塞肉,特别鲜甜,营养又好吃。
    1. 准备肉馅,看下面小贴示;
    2. 放个鸡蛋,并根据各人喜欢的咸淡放少许盐或酱油放入肉馅中;
    3. 将彩虹椒洗净去椒头;
    4. 将伴好的肉馅塞入彩虹椒;
    5. 放入锅里,少许油,加一杯水,烧五至八分钟,放点酱油(生抽或老抽),放一茶匙糖,收汁,即可;

 

小贴示1:我通常喜欢买瘦肉来剁肉糜,但是全痩肉吃起来会有干,硬的感觉。我会放半个或全个洋葱(取决于大小),剁碎与肉糜拌一起,这样吃起来会多汁,又没有肥肉,健康多了。
小贴示2: 北美市场买回来的肉(猪,牛,羊)均需放在冷水中浸泡半小时,让血水流出。因为北美在处理生畜时是不放血的,正因为肉里的水还在,做汤汤不清,做菜有肉腥味。用去除血水后的肉做汤,菜会更鲜美。剁肉,切丝也一样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随缘无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谢谢光顾!常常看你的厨房佳菜,好能干的你!
随缘无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y' 的评论 : 谢谢关注!
随缘无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谢谢小曼姐到访!谢谢分享!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你如果加入一点压碎的豆腐更好,更健康些,馅也软嫩,我也喜欢这样做,很好吃。
bluey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要学习哈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好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