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给我一点伤心的时间

(2016-05-16 05:56:43) 下一个

请给我一点伤心的时间,
让时光回到三年前的某一天,
请给我一个和你相遇的偶然,
让时间永远永远的凝固在那一瞬间。

请给我一点伤心的时间,
让时光回到两年前得那一天,
当你站在人生的红绿灯前,
你可不可以按错另外一个开关。

请给我一点伤心的时间,
我无法扑灭已经翻腾的火山,
请不要擦去我在你心里已经很小很小的空间,
让我保留这份爱到永远。

 

请给我一点伤心的时间,
我没有理由打扰你幸福的空间,
让我默默地祝福你的明天,
让喜乐和平安围绕在你的身边。

请给我一点伤心的时间,
岁月或许会冲淡你的容颜,
但我内心已深深刻下了,
你青春最最美丽动人的笑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