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抱歉

(2016-05-16 05:55:03) 下一个
时间越久,我就越觉得自己修养不够。总以为自己在关心别人,其实常常忘了尊重才是第一位。虽然是无心,但伤害是一样的。
 
我想我的思维出发点有问题。我一天不承认自己错,一天就没有可能真正改变自己。另外我的爱与厌也多靠想像,常常自以为是。
 
我首先假想你沉迷日常琐事,忘了远大志向,所以自然而然的下意识中多少言带讥讽。其实我何尝不是得过且过,浑浑噩噩。己所不欲,莫施于人。
 
我不知道我的反省有没有发现真正的问题所在,不够至少你使我意识到了。两个星期不到,竟使你如此感受,我实在是感到震惊。先不说道歉的话,因为如果我没有彻底反省,道歉没有真正的价值。
 
你有什么不开心,生气,愤怒,尽量把你的感受说得详细具体些。不是想让你再痛苦一次,只是想你把我倒在你身上的怨,让我自己也感受一下。
 
真的希望你今年过得好,虽然我已经弄坏了开头,好在还有一大半。
 
我没法看到你的眼,所以你看一眼窗外的蓝天; 我没法轻轻地抱抱你,所以请替我轻抚一下你的脸。
 
请让你的幽怨,慢慢地变成, 天空中的一丝蔚蓝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