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眼神】和诗

(2020-05-20 11:40:49) 下一个

 

 

    【眼神】

 


    文/天朝玉

 


从未告诉过你

那个夏夜 在群里读到你发的这首诗

我失眠了 —— 

文字引发的心海地震

他们都知道【夏日呓语】的听众

是谁

 

 

你诗中的哀婉与深情

勾起了一个女人最深沉的怜惜与感动

想让你看着我的眼睛 告诉你

自从认识了你 尘世的每一天变成了两天 

心里有了说话的对象

灵魂不再孤独

 

 

我不需要载我远离忧愁的白马

也不在乎是否有安枕的云

我只想让你快乐 与你在一起

可是 我有许多放不下的尘事

那晚 夜深人静 为你

我悄悄地哭了

 

 

五年过去了 

我从未怀疑过你诗中感情的真挚。

今夜重读 物事人非

此时此刻 竟是 哀婉的我 

缺一个你 撇过来的 

眼神

 

 


2020.5.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