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森林相遇】

(2019-10-07 22:23:59) 下一个

 

 

 【我们的森林相遇】

 

 

          文/天朝玉

 

 

从一开始 你便视我为奇花

你是神秘的护花骑士

你看我时的微笑 如射入森林的晨曦

又如午后阳光下的溪水 

每当你说 想你了 

水波便会荡漾不已

 

你懂我说出的 和没有说出的话语

你像宠爱小女孩一样 心疼我 

大雨滂沱时 为我撑伞

又以兄长的睿智 和镇静

领我蹚越江湖的险恶

将心中的绝句 嵌刻在峭壁

 

夜晚 你是森林射猎的勇士 

也是篝火旁踏着鼓点纵情的舞者

我是带着奇香轻跑的雌性 

你每一次温柔如梦的俘获 

都使我从黑暗的山谷中 冉冉地 

如月升起

 

 

 

           2019.1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