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巧玲珑】短诗系列(51-55)严肃篇

(2018-02-22 18:35:29) 下一个

 

【小巧玲珑】短诗系列(51-55)严肃篇 

 

 

51

 

      【课堂穿越】

 

教授,为什么我的客座讲座

心得报告给了我零分?

 

因为你报告里写的那个教授

是我上学期请来的啊

 

这学期我请了不同的人

 

 

 

52

 

【中美派对的不同】

 

胡萝卜棒,芹菜棒

一个主食,一个甜点

活动:会话,看球,喝啤酒

 

二十个主食,四个甜点

两个热汤,五种饮料

活动:吃,藤校,打牌

 

 

 

53

 

          【保持联系】

 

“史密斯教授,我很喜欢您的课

  就要走了,来跟您告别”

 

“谢谢兰!祝你一切顺利!”

 

师生握手。。。

 

“Please keep touching!” 兰说

 

“ 。。。” 史密斯教授满脸通红

 

 

 

54

 

          【中国牌】

 

“教授,这门课对我太重要了

您不能给我不及格啊!”

 

“是你自己挣了一个不及格。

请你给我一个让你及格的理由吧?”

 

“您也是中国人。。。嘿嘿 ”

 

 

 

55

 

                   【电波】

 

白人男:你们太幼稚了,我们有的是招儿

              

中国女:什么招儿?说说我听听

 

白人男:(机警起来)

               你为什么会对这个感兴趣?

 

中国女:因为。。。晚上我要去地下室

              给祖国发一个“永不消逝的电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