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最完美的情人】

(2017-10-15 09:51:31) 下一个

 

 

【你是我最完美的情人】

           文/天朝玉

 

不爱哭,但今夜我要让泪水

掀起飓风

我要携带一朵沾满露水的桃花

我要把我呈现给你 

秒针已开始一万五千天的叹息

 

今夜,我要哭一次

哭这貌似慈悲的人世,幸福的人群

哭捆绑我们看不见的枷锁与徒刑

哭即将消逝的在一起时的暖阳,和

蝴蝶舌尖上的蜜

哭我们不得不选择风雨泥泞的路

为了远处小屋等候的灯光

 

今夜,我的泪水掀起飓风

痛苦如泥沙翻滚

我不再故作坚强

知道你已手持救生板等候

就像蓝天懂得白云的每一寸飘游

只是想说 

在这座用心情堆砌的城堡

你是我最完美的情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