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本能】

(2017-03-07 19:39:03) 下一个

 

         【本能】
         文/天朝玉

读了你的字,海水便倾斜了
像沙漠中干渴的旅人
突然遇到一口清泉
我不顾一切地掬你入口

想被那颗心思念着
在你怀里做你疼爱的女孩
想读你为我写的情诗
甚至,想使你成为父亲

原谅我吧,世界
想靠近他是我的本能
是无药可医的心灵相吸
如同洒入青草眼中的第一缕春光
如同已经听到大海涛声的河流
我无力抵抗

上帝在树梢上微笑着眨了眨眼

 

 

 

爱是永恒的天真,

而唯一的天真是不去思考…“ 

                    佩索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