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朝玉诗歌专辑【爱情诗三首 - 只想静静地坐在你身旁】

(2016-07-13 06:58:36) 下一个

1.【我的理想主义爱情】
         文/天朝玉

跟我走吧, 亲爱的
过简单的生活
蓝蓝的天 清澈的水
读不完的好书
种不完的菜地 

即使你一无所有
我也会嫁给你
只要我们有
爱, 微笑, 和阳光

以野花缤纷的山坡为床
和着风雨雷电亲吻
枕着白云做爱

然后
在你怀里
老去

 

2.【我和你在一起】
      文/天朝玉

小草和露珠在一起
太阳就起床了

湖与晨光在一起
鱼就欢跳了

风和水在一起
小帆船就悠悠漂行了

月亮与星星在一起
夕阳就下山了

夜气和溪水在一起
青蛙就歌唱了

花与蝶在一起 
幽香就弥漫山谷了

我和你在一起
心灵就安静了

 

3.【只想静静地坐在你身旁】
             文/天朝玉

一切喧嚷退去
世界只有我们
山水和海洋

你是我的父亲
我是你的母亲
我们相爱着

每天 吃饭 打猎 睡觉
睡觉 打猎 吃饭
有时望着天空发呆

只想静静地坐在你身旁
各自看着喜欢的书
或者听你讲故事
偶尔说句 多么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