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从此不看月亮】

(2016-06-07 19:08:59) 下一个

 

 

【从此不看月亮】


      文/天朝玉

你是我心里的月亮
梦中完美的三生石
你远远地望着我
送来蚀骨的柔光

我是一朵夜来香
在寂寞的夜晚开放
向你倾诉花朵的心语
释放灵魂的幽香

只是 你朦胧的情
点燃不了红尘的火
四十万公里外的光
温暖不了我孤寂的梦

从此不看月亮
也许有一天
你骑着白马从天而降
在飘着美味烟火的厨房
帮我把围裙系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朝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孙山'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你的经历感受!
孙山 回复 悄悄话 月亮徘徊在夜兰香的芬芳里,
微风舞动着凌乱的月光。
清醒时月光陪伴着芬芳,
醉梦时彼此相忘。
虽然月亮有幸同夜兰香的芬芳作伴,
太阳的光芒才是芬芳宝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