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飞机在震动。。。】

(2016-04-04 21:22:29) 下一个

【当飞机在震动。。。】
        文/天朝玉

倘若此时飞机解体
你的脸
便是我心屏上
最后一个印记

当地球渐去
你会变大
一如思念与距离

晴朗的夜晚
你突然心悸
住足仰望
我对尘世的眷恋
化成流星雨撒向你
那些深藏的有你的梦
亦如晚霞 缭绕天际

而我欠你的
一千个吻
一万个拥呵
融成最轻的云
最湿的雨
在你烦躁时
飘进心底

我的柔 我的软
我的娇 我的媚
如晨雾 如朝霞
在你寂寞时
从心海升起

倘若飞机安存
那就让落地后的脚步
绕开尘世的牵挂
奔向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