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父亲从没有拥抱过我】

(2016-04-01 22:26:42) 下一个

【父亲从没有拥抱过我】
        文/天朝玉

父亲
从没有拥抱过我
但我知道
他很爱我

父亲
从没有亲过我
但我知道
他很爱我

父亲
从没有说过他爱我
但我知道
他很爱我

父亲的爱
是太阳, 是月亮
日日夜夜
年复一年
总在那里
照亮我的里程
晡育我的成长

父亲的爱
是高山, 是海洋
生生死死
见与不见
总在那里
开阔我的胸怀
鼓足我的勇气

从我来世的第一天
我的每一次心跳
每一口呼吸
每一声哭泣
都听他在说
别怕, 爸爸就在这儿
永远不会离开你

父亲, 今天
我要拥抱你
我要亲吻你
我要告诉你
你是我一生
最爱的人
今生明世
我永远做
你的儿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