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夏夜的玫瑰】

(2016-04-01 18:24:55) 下一个

 

【夏夜的玫瑰】
      文/天朝玉

溢满玫瑰花香的夏夜
懒散地听着蝉儿的和声
月光洗净了白天的喧鸣

在这月明风清的夜晚
亲, 你想不想看月光下的我
柔情似水, 玉立婷婷?

要不你就乘着醉人的薰风
来到我的玫瑰园庭
将思念你的我拥入怀中

你可闻见玫瑰花的馥郁幽香
你可触摸到花枝的旖旎姣柔
你可感觉到她回眸一笑的深情

亲, 用你的激情滋润我
用你的呼吸唤醒我
带我去你梦里的那座山峰

明日的明日不知是否还在
就让今夜紧紧相拥的你我
化緣成千年后一块美丽的琥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